總有那個時候,
吃著自己喜歡的食物卻沒有味道。

也總有那個時候,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卻悶悶不樂。

說不準的,感覺就是這樣悄悄的來,悄悄的走~  飄飄的!


有些時候,總是會突然有一種想法,
如果做了之前沒有決定的那個決定,
那現在會是什麼樣呢?
更好嗎?還是更壞?

會這麼想,
絕不是因為決定了現在的決定不好,想退回到原點。


我總是好奇著,別人眼睛看出去的,究竟是什麼樣?
從那兒看到的風景也和我看的一樣嗎?
很想跟別人分享,但要怎麼做?

有些時候,
會很喜歡這樣的我。
有些時候,
會很討厭這樣的我。

不過,
我還是喜歡我。

因為,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dude 的頭像
    thedude

    您現在收看的是『The Dude生活頻道』

    thed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