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2008 / 08 / 26

收拾好了行李,
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到樓下去享用早餐。

.........

在香港行前,就有聽說帝樂文娜公館的餐廳,
是由獲得米其林3星的夢幻主廚來鎮店。
所以,今天怎麼說也得要好好的品嘗一番才是。

.........

餐廳的設計很典雅精緻,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細膩。
加分,加分。
.........

只是一邊吃著早餐,
一邊探頭探腦的想要一睹主廚風采,
卻是遍尋不著。

還好早餐真的不錯吃,
這點小小遺憾,我就釋懷吧!

.........

搭上機場快線的接駁巴士,
晃了不久之後,
就到了機場快線九龍站。

站裡的地板,光可鑑人。
實在很難想像已經是營運10週年的地鐵了。


10週年的紀念海報廣告


更讓我驚嘆的是,
這小小貼心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
卻是給了觀光客大大的方便。
真的實在是很值得我們學習。

.........

預辦登機之後,也預掛了寄艙行李。
九龍站上方的圓方廣場,
便成了我離開香港血拼的倒數第二站。


圓方廣場的中庭休息區

.........

在快線車站裡,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空蕩蕩的長廊,只有一些乘客。
也許是非假日吧,亦或是票價有些昂貴所致。


乾淨整齊。但是好空蕩,真是奇怪了。

.........

對面的大哥,一直按著手中的PDA,
趁著他不注意,趕快拍了一張車廂寫實。
只是沒想到,就在我按完快門的同時,
他好像發現了。
害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大哥你就當一下背景吧。


明亮整潔的車廂與不知是哪一國的帥哥

.........

到了機場,就又轉搭巴士到香港有名的OUTLET,東薈城。
裡面的東西真的很多又很便宜。
只是這些過季商品,
不是不合我的TONE,就是只剩不合的SIZE,
真的是有一點掃興。

午後一點,
在望得到昂平纜車的窗台邊,
慵懶的享用我的午餐。

.........

三點時,回到香港旅行起點---赤臘角機場。
我坐在等候區的位子上,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也想著他們不知道是帶著什麼心情來到香港的?

.........

回程時,我刻意選了靠窗的位子。
拿著登機証興奮的上了飛機。

在還沒飛到雲端上之前,
我睜大眼睛,目送了香港。

原來,
香港是小小的,
但,卻又是大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dude 的頭像
    thedude

    您現在收看的是『The Dude生活頻道』

    thed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